偽青 | 記

把感情和印象傳繹在文字和底片裡的偽青記
女生私房或人像拍攝 (地區: 深圳)
約拍微信:stevthinking
weibo: stevyeung

"糾結"的私房拍攝系列,就是想表現在現實和真實之間掙扎的我們內心的詮譯。停了很久也沒有拍的系列,我希望能否把這系列繼續下去。如果你或你身邊的女生朋友有興趣拍攝,也可以找我的。我拍攝比較慢因為我想在了解你的內心後才去詮釋你內心的糾結。我用的還是膠卷相機 ,全為了捕捉內心一瞬即逝的你。喜歡可以找我合作,地點在深圳,香港。謝謝你們。 wechat: stevthinking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偽青 | 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