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青 | 記

把感情和印象傳繹在文字和底片裡的偽青記
女生私房或人像拍攝 (地區: 深圳)
約拍微信:stevthinking
weibo: stevyeung

沒法忘掉你曾讓我看到的一切
那只有你的吻
才讓我擁一口存在的氣

你親手撕掉現實中的我
擁著你眼中最真實的我
憐憫軀體最深處的傷痕
撫慰靈魂𥚃最脆弱的我

自制那場虛空裡的快慰
彌補你那曾觸動的情感

赤祼那真實存在的身體
擁抱那位已不存在的你

我快讓忘掉那來至自己雙手的恐懼
來換一刻曾在你眼中才擁有的自由
如嗎啡般才能給我的安慰

那是一場多麼的寧靜騷亂
我的心 溫柔地 自願地 讓你慰藉
直至逝去在你的情感裡

你猶如魔鬼降世人間
誘惑我在人間裡的吻

烙印般的吻 深印微吋的皮膚𥚃
奪去我的心 成為你的后
直到你消失在人海空氣𥚃

糾結 | Kyou from China | 分裂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偽青 | 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