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青 | 記

把感情和印象傳繹在文字和底片裡的偽青記
女生私房或人像拍攝 (地區: 深圳)
約拍微信:stevthinking
weibo: stevyeung

現實從來沒有給予你追夢時間,期盼卻給予了你重覆不斷的失落感;

眼光構築而成的城市裡,一個所謂的夢想,足以讓你擱淺在競爭的人海裡。

 

蜉蝣的渺少,在這高樓大廈的森林裡;從來,也沒有給予你生存的時間。一次又一次敗於現實的名和利裡;最後還是帶着遍體鱗傷,回到大海這片老地方。 

 

我己經忘記了是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去看海,

只是知道每當遇上失落,就會回到這裡。

或許每一個人的內心也藏着一處給予靈魂療傷的安息地,在現實的追趕裡,呼吸着殘餘的氧氣,讓心靈安靜地休息下來。 

 

是甚麼讓我一直眷戀着大海,是甚麼讓我萌生到台灣看海的思緒;

而言,我在那海等待着的又是甚麽 , 是一張矇糊的模樣,

是一段段串連不了的回憶,是一些從殘缺零碎中併貼出來的畫面,

是過去曾擁有的温暖和感動;還是,這一切只存活在我的思臆裡… 

 

蜉夢 

Nikon FM2, Film Kodak TMAX 100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偽青 | 記 | Powered by LOFTER